close
*同步標題>>> http://spaces.msn.com/members/jerry780620/Blog/cns!1pfDAB4nNq00l7pE78TyH4mg!222.entry

生活雜記:
今天颱風天,真恐怖,我家頂樓鐵皮屋被風吹砰!砰!響,而我就睡頂樓...... 晚上把我很久沒寫的網誌補上~~ (明天休假)

-------------------------------------------------------------------------------------------

我為什麼要寫這種愛情網誌?我如此問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很多這種題材,所以~
= ="

從小時候到現在,認識的人很多、朋友也不少、喜歡的女生也不少,甚至有時覺得自己真是風流阿~ >_<" 問我有沒有戀愛經驗,我會說"也許"有吧,因為即使有的話,也"多"是模糊的關係而已。到頭來,我至今仍保持著一個人的嫻靜生活。我的標準太嚴苛,自己也太不主動,會是我在情場上的致命傷。但,與其這樣說,應該說是現在的我其實沒什麼意願吧。說到這,我的泡妹美夢再次被我自己給抹煞。或許,我真的該平靜地度過我的學涯。

台南一中,跟許多高中一樣,只收單一性別的學生:男生。說實在的,我是覺得沒差。但如果開玩笑地說,我會說這裡陽氣太重了,需要一些女生來調和一下~ 或:我要XX~!!! (當我沒說) 更白癡地說:我的一個在英語營的同組同學,在閒聊時,也若有所失地說:少了女廁,就像我的少了我生命的一部份。= "= (這......)

我不得不承認,在這個年齡中的少男少女難免會對異性感到好奇,我也是其中之一。但,追女仔好像不是我現在該做的事......(雖然我國中就曾經破忌過) 哀~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巴不得立刻有一個知心的女友就在身邊,卻又百般告誡自己不能做不是現在該做的事情。我的心就這樣晃盪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平靜下來。

但為了主題,我還是不得不寫一些這方面的事......(待續)



--------------------------------------------------------------------------------

生活一小句: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小心別生病了喲!
--------------------------------------------------------------------------------

~ 在這個希望的國度,我們一起走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