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國中的時候,

    在公民課本看到了民進黨的選舉文宣。

   還記得,那是張以綠竹當背景的照片,

   上面寫著「清廉、勤政、愛鄉土」......




                         -  一個出身綠色家庭的小孩








這本書撼動了世界金融秩序......
-   FT (FINANCIAL TIMES) 

超越911,給你十億的震撼!...... 賓拉登 

金管會即日起將本書列為禁書,
                             理由是:簡單、易懂、快速有效。
金管會 

全民必讀的一本好書- 前總統先生

看完後我變聰明˙了。
你好~!你好~!你好~! -  丁丁 





愈練神功,必先自宮;愈讀本書,請先.... 點下面的聯結:

洗錢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B4%97%E9%8C%A2&variant=zh-tw


























非常好,想必您已經充分地掌握了本書的精隨。

本書目前缺貨中。

因近日來自中東與台灣台北玉山官邸地區的訂單大增,

庫存無法及時反應需求。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會在有存貨時通知您。

造成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本書重點說明:

大家應該要先抓到一個重點:

洗錢犯罪成立的條件在於「該資金為不法所得」。


近日扁家鬧出的國外匯款案,是否為洗錢犯罪,其判定根據亦同。


所以,真正的重點不是匯出了多少錢,而是「錢是哪裡來的」。




統合時事印證本書內容之心得:


話說,

最近,應該說是8/15,轉開了電視,心涼了一半。



昨天,轉開了電視,前十分鐘,心又涼了一半;

後十分鐘,我的肝脾胃腎也涼了。



果然,

「文茜小妹大」
「商戰21世紀」還有「關鍵時刻」這幾個節目

還有一點點收看的價值。



看到一個前調查局調查員出來報內部的料,

聽完,我的前胸後背也都涼了。


(O.S. 長官再吃案嘛!他XX的)




會吃案,或許是有更高層的壓力,那些峰層人物都難辭其咎。


此時,心臟已接近進入絕對零度。



未來展望與分析:

是到如今,



這個字已經完成了右半邊。




在這個時候,我又想起英才老師說的話......

「我們不是總統制、內閣制..... 不是法治.....     是治」


(嘆氣)

想到這裡,我手腳頭皮都涼了。



「民主就是一群會投票的鄉民」




後記:

生長在一個綠的家庭,這些話在家是不隨便說出口的......

那麼,

你問我的政黨色彩?

我會回答你,現在我是透明的。



P.S. 如果最近發現我行蹤異常,代表我正被跟監,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