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搶救我高二的化學,我報名了某家姓王的補習班。


當初是因為補教界的黑暗,讓我在高一上的時候退出補習班;
這次也是因為補教界的黑暗,促使我打了這篇網誌。


「最近『聽說』某班發DM的職員,欺負某友班的發DM的人。」


其中一方剛好就是姓王的,另一班姓陳。

當被欺負的那一班的同學向我抱怨這件事的時候,我只有嗤之以鼻。

因為我覺得,這分明就是在製造仇恨跟對立

學生會知道這件事,一定是在課堂上有講師或班主任提起

涉世未深的小朋友們,當然會被牽著鼻子走;聽到什麼就都信以為真,然後產生一種莫名奇妙的革命情感:「XXX補習班最強,XX好爛!」

我並不想偏頗某一方。

事實上,不管誰對誰錯,我根本不想管......

即使在我補的王姓補習班上,講師也有提到這件事,調楷對方,我都嗤之以鼻。

因為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商業操作,無聊!

很多學生連自己被利用了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