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做了本學期最窘的事情......


話說星期六的早上要考國學概要
星期五晚上10:30從K館回家後就一直惦記著:「我要熬夜
我要熬夜我要熬夜...... 沒讀完不行睡




然而,在電視的「光波攻勢」跟「讀不下書魔咒」兩相攻擊下,我腹背受敵。
轉眼一看,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

我的眼神開始模糊。

所有的矜持都功虧一簣,因為到最後書連翻都沒翻。
就這樣睡了......


隔天早上起床,已經是上午八點。


老媽叫醒了我。
我第一句聽到的話是:「你老師打電話來問......  你今天要上學......  我跟她說我忘記叫你起床......」





然後,我又睡了。

囧。

早上原本要考英文,結果做小老師的我沒去拿考卷 = =
糟糕。
子銘辛苦你了,如果你有幫我拿考卷,真是不好意思。



結論:除了囧,還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