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麗絲】女僕店,但是,抱歉,我沒有拍女僕。
 
想看就到她們網站看唄。
http://www.dearalice.com.tw/
 
 
2009年97211寒假聚會
上面是我的相簿......  裡面...... 沒有女僕。
 
 
餐點還不錯,花200多就可以點義大利麵吃到飽,附餐飲料也可以無限取用。
 
完完全全讓我不想再去貴族世家(點我看原因)
 
 
不過,說實在的,看到那麼多好久不見的同學,真的讓我有種感動的感覺。
 
這種感覺,只有211的人才懂,所以就不多說了。
 
 
吃完之後就前進一中,找當時211的班導盈言姐,一路上還巧遇?許多老師。
 
然而,莫名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麵包又要被丟水池了......
 
但是,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應該是大夥兒突然佛心來的吧,麵包在下水之前就被放掉了。
 
(請看我的PICASA相簿有真相)
 

  
話說回來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這天有人沒辦法打棒球的理由是... 「我要約會@v@」
 
 
 
這真是閃爆我了@w@"
 
 
 
面對這種無法拒絕的答案,我只能含淚地說...
 
 
  
 
 
 
 
 
 
 
 
 
 
 
情人節快樂...><"

 
那我就繼續耐心等待,仔細尋找吧。
 
趁這個時後享受單身~(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