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整個就是敎壞小朋友 ><
但對我而言部分是事實,這樣說對不起低收入戶了 (_ _)"

但是還好我還有良知,18歲老大不小了,還懂得為家裡分擔點工作。
有事沒事晾衣服,還有天天幫洗碗槽增加一些沒洗的碗......


唉~ 等我開始賺錢,就沒紅包可以拿了......

所以現在要開始訓練一些生活技能。


Adobe Studio 教育版, 整套軟體要價12900台票,包括Flash 8 Basic、Dreaweaver等等東西...... 加上訓練的書籍可能要更多錢......

如果把這些搞懂了,以後找工作會比較容易吧。


但事實是,我要考機車駕照 + 買機車......

我要讀書,開學考還有神聖的......化學......


天啊!我的春節假期真是多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