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陪別人打電動比自己打還累......


今天,台中的阿姨帶她家兩個小鬼頭來我家玩,客廳那台PS2也就理所當然地?熱了起來。

但是,真是抱歉,他們打的並不是很健康的遊戲。


想像一下,如果家裡面有一台Wii~

喔喔~ 兼具強身健體涵養身心刺激神經活化手足肌肉防止癡呆物超所值啊~



但,並不是,這是一台PS2。






他們指明要打三國無雙~

















真是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因為上次他們來就是打這個 = =

整個下午就在一片砍殺聲中度過。

「哥哥,玩給我看......」

「我要破我的記錄了,殺六百人......」




雖然我在這個遊戲已經有修羅級的能力,但是,要帶一個新手真是不簡單......

因為他們只會砍來砍去,我也只能很無奈的在旁邊看。

(別顧著砍人了,快去解任務阿!)  這些他們聽的董嗎?...



後來我良心發現,放了足球籃球的遊戲下去。




哪知道他們便的超興奮的,開始瘋狂地融入比賽當中~

結果沙發上的爸爸沒有睡好覺......





就這樣,今天結束了。

我的太空戰士X-2卡關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