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兩件事:

1. 被拖吊

2.我要自己賺錢買機車






火車站旁邊,如果空空的沒停什麼車,就不要停在那裡,要不然...



就被開單了 = =




更加打擊我的自尊心的是......




挖哩勒~

瞬間,天打雷劈!

一陣罪惡感從心底油然而生。

頓時我的頭皮感覺一陣蘇麻,彷彿內心所有邪念與罪惡突然佔據了我的身軀。

我的手顫抖著,鮮血從嘴角流出,染紅了一紙的罪狀。

思緒已不由我控制,踉蹌的腳步把我領到一面壁前。

我跪了下來,發紅的眼眶再也忍不住無情了淚水。


我張某...英明一世,居然敗在區區的一張紙上......











隔天我就繳錢了事。

( P.S. 145當晚的計程車 + 300拖吊費 + 600罰單 + 10郵局轉帳手續 = 自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