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asaweb.google.com/jerry780620

要原始大小請敲我MSN。

也麻煩有照相的人把別的相片給我^^



2008年,秋

台大電機營
第十屆(2006)7小小隊聚


真的沒想到,兩年後,原本分開已久的朋友們在此時相遇。

當年,我們高一,有些是高二。

今日,我們上了大學,開始了新鮮人的生活。

也有人早已步入大學的殿堂,進入第二年的體驗。


雖然並不是所有人都上了台大,考上了台大電機。

但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已經變成一家人了。

我曾想過,短短五天的營期能培養出什麼感情?

但,奇妙的是,這五天裡建立的感情,居然比一些一輩子的情誼還要濃厚。


雖說只是單純的聚一聚,但我相信,對在場的每個人,這都意義非凡。

當年陪著我們闖關的隊輔,如今都已經大四了。

回想當時,我們也真的都只是小高一高二而已。

走在台大校園,當初的關卡地點、吃飯的地方、上課的地方,仍舊沒有改變。

兩年前,那似乎是很久之前。

但,時間過得真快,今日回首,心中許多感慨。


這樣的聚會會斷掉嗎?

我想是不會的。

下次就輪到新竹來主辦了,由我跟交大的中堯合作。

就環島一周吧~ 我正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