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剩一個星期就要結束。
 
悄悄地,開學季來了。
 
我又要來網誌碎碎唸了......
 
 
 

有人說,人要勇敢地抓住夢想。
 
而我也曾充滿傲氣地說:「我會做到!
 
 
 
現在,讓我審視這一切。
 
 
 
上大學的決定,是對的嗎?
 
亦或,山達基才是正確的道路?
 
小我四歲的小弟,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勇敢地做出抉擇。
 
他再他升國三的那一年選擇了山達基這條路,現在,他人在澳洲,隻身為自己的想法奮鬥。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h/photo/6J46DjzI-uABE3U4hh2cJg?feat=directlink
(最右上方著西裝打蝴蝶結者是我弟,旁邊是我媽。)
 
 
 
相較於他,我無法隱藏我的軟弱。
 
 
 
 
 
 
 
那麼,清大工科,是否適合我?
 
前幾天在成大丟球,突然萌生出一股轉學回成大的想法。
 
「回成大念工設吧,我想」
 
 
 
理工科系到底適不適合我?
 
心中一番天人交戰下,我被弄迷糊了。時間彷彿又回到高三時選志願的那一刻。
 
 
 
「現在才大一,連一些專業科目的邊都還沒摸著,急什麼?」
  
 
所以,要等待嗎?
 
 
 
 
 
 
 

 
 
 
 
 
 
 
時間是情人節的那個下午,我跟大偉(vl256)、RAIN在成大打棒球。
 
 
 
在投手丘上,我發現本壘板離我並不遠。
 
但是,要投進好球帶,好難。
 
 
 
我一次次地修正我的姿勢:
 
直視捕手手套,抬腳,跨步,轉腰帶動手臂,手指扣球,投出。
 
 
 
決定球路的不是打者的棒子,而是投手對球的完美控制。
 
順暢地出手,讓我有一種快感;不是三振打者K觸身球(誤),而是一種身體動作的流暢感
 
 
 
「唰!」
 
 
 
這球偏高,沒關係,再來。
 
 
 
「唰!」好球。
 
 
 
 
證嚴法師說過:「人生不一定球球好球,但是有歷練的強打者,隨時都可以揮棒。
 
 
 
 
 
 
 
但是,有經驗的投手,隨時都可以解決強打者。
 
 
 
看來證嚴法師沒打過棒球......(誤)
 
 
 
Anyway...
 
投手是主導棒球比賽進行的靈魂。
 
Well, can I be one?
 
 

 
男人,情人節都過了都快開學了,你能不石更起來嗎?


要不然,我MSN狀態上的那串字,就真的只是擺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