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刪除情緒性字眼)
維基百科中對於宅男的印象的描述
==============================
 
印象

在台灣對於宅男、宅女的刻板印象

    * 頭髮散亂或是油
    * 衣著簡單、不修邊幅
    * 喜好玩電玩及觀賞動漫 (有時候特指十八禁或是萌系)
    * 講話不著邊際或不注重人際關係
    * 有收集動漫商品的嗜好
    * 有聆聽動漫相關音樂的偏好
    * 整天窩在家內不出門
    * 常用網路環境代替現實中的交友行為
    * 常會被人遺忘

==============================
 
以下列舉出事實,請各位看官評斷:
 
1.頭髮散亂或是油?
出門前,我會整理頭髮;我平均一天洗一次頭。
 
2.衣著簡單、不修邊幅?
出門必定穿著整齊,比如T-shirt外搭襯衫加上牛仔褲,腳上穿板鞋。尤其是重要場合,更會格外注意穿著。上課或運動時絕對不會穿拖鞋。
對我而言,穿得適當比穿得漂亮更重要。
 
3.喜好玩電動及觀賞動漫(有時候特指十八禁或是萌系)?
我現在沒有玩任何的線上遊戲,也沒有任何大型單機遊戲;我沒有觀看動漫的喜好。
 
4.講話不著邊際或不注重人際關係?
我說話就事論事,也很注重人際關係。目前參加清大懷幼社,經常接觸國小小朋友並有良好互動;參加TFAA清華親善大使,擔任國際文化之夜中文主持人。
 
5.有收集動漫商品的嗜好?
我沒有收集動漫商品的嗜好,來我房間看就知道了。
 
6.有聆聽動漫相關音樂的偏好?
我沒有聆聽動漫相關音樂的偏好,只要是好聽的,不論古典或流行音樂,我都聽。
 
7.整天窩在家內不出門?
我的第四點回答已經反駁了這一點,此外,我常上圖書館,這篇網誌就是我在圖書館打的。
 
8.常用網路環境代替現實中的交友行為?
第四點也反駁了這一點。事實上,我絕大多數的朋友都是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其中包括許多外籍生(因為TFAA的活動而接觸)
 
9.常會被人遺忘?
因為你願意來看這篇文章,所以這一點也不攻自破。
 
 
 
  
感謝你不厭其煩地把我這篇不厭其煩地列舉出來的澄清事項都看過了一遍。
  
  
             ※        ※
 
我不像別人有那麼多的零用錢,與那麼多的空閒時間,可以有空常常逛街、逛網拍,買一堆漂亮的衣服和裝飾品。
 
我只是一個想把功課和社團顧好的大學生。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同,或許你我之間的生活方式有極大的差異,但這也並不代表著我一定要像你看齊。
 
就像社會上有許多不同的人,都做著不一樣的事情。但社會會因為他們都不是在做同一件事情,就轟然瓦解嗎?
 
答案是:不會。
 
 
 
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事 Everybody does his job.
 
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我並沒有侵犯你的生存,所以也請你尊重我的選擇。
 
 
 
或許,有時候別人的想法或行為,看在自己眼中,會非常地不舒服。
 
但是,不舒服的是你,不是那個人。
 
你的不舒服並不能改變什麼,所以也請你別再自尋苦悶了。

 
 
 
對於每個認真生活的人而言,假如有一天,別人惡意地批評你的人生,那就請告訴他們:
 
 
 
我有自己的風格!
IT'S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