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讓皮膚顯現出三種顏色。

難道我是變色龍!?

顏色一:黃皮膚(衣服底下)

顏色二:紅皮膚(早上摔到,痛)

顏色三:黑皮膚(衣服沒遮到的臉、手臂跟小腿...)






最帥最厲害三振王金手套王牌黃金先發暨中繼後援打擊王
打點王盜壘王金手套全能球員大偉的邀約

早上先打了場籃球,中午12點一到就先去成大佔位置。


太陽大到沒話說,跟太陽一樣大。


雖然抹了一次SPF50+的防曬乳,但事後證明,只抹一次沒用。
(每兩小時要抹一次 = =)


(中間熱身練球省略)


一開始蹲捕,我就發現....  腳踝有點抽筋。

但是不會痛,只是有種關節被布綁住的感覺,整個被拉著,動不了。

既然不會痛,我就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蹲捕。


還好先發投手大偉控球很好,大多數時間我都不用換姿勢。


不過... 真的有種快撐不下去的感覺 = =  最後還是過去了,腳也好了。

王牌投手又讓人三上三下。

之後也沒有發作的很嚴重,還打出了幾隻安打。


(以上是哀號文)


這是一場熱血的球賽!


黃金球員卡:

大偉


大砲


正妹



邦邦


潘威倫(誤) 小不點-柏鈞

整理一下打擊成績:

二安、
三振、野選、野選、保送

傳一壘失誤 X 1

打點多少、得分多少~ 沒在計較了。

但是那兩支一安倒是蠻對不起大偉的

因為我棒次排他後面,我敲滾地球,他都被封殺在二壘 = =


最後是以相當接近的成績:十幾比十幾~九局下半反攻成功



有機會的話
再打一場球吧。


P.S.
今天一定是早上操太累所以才會抽筋......
但我也不會怪早上找我打籃球的人... 畢竟是我的決定。當一次經驗。

要照片的請到我的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780620/sets/72157606920021858/

歡迎自由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