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無名封條 X

[  公 告  ]

...............................................................................................

封裝對象:無名帳號 wingsofangel。
封  裝  期:一年半,今日起至西元2008年9月。
委  託  人:帳號擁有者。
事        由:帳號擁有者下定決心虔心學業。

...............................................................................................

給網友的話:

真的很抱歉,這個網址將隨著時間塵封一年半。
打從幼稚園就開始接觸電腦,算算到今天,也用電腦用了好多年了。
從最古老的DOS、386主機開始,我的生活中就開始多了電腦的影子。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加上網路的蓬勃發展,這些電子科技漸漸在我的生活中變的形影不離。

隨著時間過去,我也開始思考一些事情。

或許是資訊的發達才開始讓人與人間開始疏遠,這篇文章給了我很大的啟示,或許事實真的是這樣吧?


應該是出自一種成長的心態,我亦然決然決定關掉電腦,多接觸這個世界。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該開始讀書了

在這篇文章打好的一星期內,我可愛的個人電腦就會被打包好送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靜靜的塵封到一年半後的今天。



我的無名網誌、相簿、留言板都會照常開放,除非這一年半內被無名刪除為止。
如果你有留言的話,就恕我無法回覆了。

不過我的E-mail還是會照常收信的(用我媽公司的電腦)
jerry780620@gmail.com

一年半後再見了,可愛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