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起來先幫我媽照顧那群國中男生,又跑去唱KTV,真是苦了我的喉嚨......  (以上是流水帳文章)

4:00 PM 左右。 聞到鄉村的氣息。四周望去,盡是一片鄉村田園風光。不敢相信在這個遊客爆炸的觀光區-安平,還能找到這塊淨土。  一個籃球場;寧靜的午後;雨後。 遠方河堤上的身影,完美點綴了情境。沒想到在繁忙的生活中,還能體會失神的樂趣。 翠綠、碧綠、深綠與金黃一片,照片無法說明一切,心境難以用文字闡明...... 把這個午後留給自己,回報對夕陽之美的追尋。


10+1+10 串聯10+1+10 遊戲玩法

10 請先列出10樣 *最想做的事*

+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最想做的事*

1.讀好多書(課外的)
2.學一種樂器(要專精)
3.把電視機丟掉(避免沉淪= =)
4.去寫功課(那我還在這裡做什麼= =)
5.享受雨後下午的寧靜鄉村(與上面矛盾)
6.變成機器人......(就可以不用睡覺了)
7.把今天的事情做完
8.把明天的事做完
9.把後天的事做完
10.上網閒逛,享受三天的空白(坳不下去了= =)

>>問題集<<

Q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活潑聰明可愛無俚頭??!

Q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先救自己...再跟女友一起救我家人...女朋友會游泳,不用救了 XD

Q3.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七里香

Q4.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百寶袋給我就好,不用再麻煩他了

Q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A:你在問我嗎?

Q6.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嗎

A:就是看到電視或電腦就開始被催眠:"不要讀書了~~ 來吧~~"

Q7.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品德

Q8.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別鬧了,費曼先生(一本書)

Q9.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正在尋找中......

Q10.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活著...... (不要笑,這是很嚴肅的= =)

Q11.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你自己決定吧!" (每個人要為自己負責)

Q12.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L. Ron Hubbard (作家)

Q13.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勇氣

Q14.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A:意圖跳車逃學 (夠勁爆吧,好像演電影,車門開了就要跳出去~)

Q15.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A:一塊兩毛五

Q16.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A:這個題目是誰出的= =......

Q17.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A:文靜??

Q18.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A:天ㄚ...... 難以啟齒...... 跟我相處久了就知道了

Q19.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A:烏龍茶

Q20.請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A:我要勇氣和自信

Q21.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A:不知道

Q22.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A:發現有電視這種東西

Q23.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A:鬼混

Q24.每次看到帥哥/美女的第一反應

A:帥哥:嗯...... 帥。有個性。/  美女: >///< 喔~

Q25.喜歡哪一家手機公司

A:SonyEricsson

Q26.要是我(點你ㄉ人)跟你說我是*同志*.你會有蝦米反應?感想?

A:請不要得愛滋 (_ _),我會傷心。

Q27.要是我說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會怎樣?? (存屬好玩,別想太多喔)

A:哦?真的嗎?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

Q28.認為,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永恆?

A:可能吧...... 雖然肉體是一世的,但......

Q29.恩恩..這個問題一定要回答...摸著良心..你是不是大色呸....

A:我會隨著環境轉換程度

Q30.清明節有啥感想....

A:安息吧,亡魂

Q31.幸福的定義是什麼?[說什麼都好~只是希望有結論~]

A:任何的滿足,任何的喜悅,任何歡樂,都是幸福。

Q32.如果世界末日快到ㄌ~你最想陪在誰身邊?OR~最希望誰陪著你?

A:都可以吧...... 如果是女朋友的話最好

Q33.如果現在身上有1億元!你會做什麼?

A:存10萬,其他都捐出去吧~

Q34.等把發明這張問卷的人找出來之後~你覺得要先揍他哪裡呢?還需要什麼輔助工具嗎?

A:應該之前想揍的都揍過了~

Q35.如果有一天在喜歡的人面前,跌了個狗吃屎,你會怎麼做?

A:說:"不好意思 ><",然後聽著對方用甜甜的聲音說"呵~ 傻瓜~"

Q36.下輩子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A:都可以...... 不要中性就好了

Q37.喜歡蛇吻嗎?

A:等親過再告訴你

Q38.:幾歲看過A漫?

A:沒看過,頂多同學帶到學校喵一下

Q39.:你/妳最常做的事是...?

A: 學期中:上學  放假:睡覺

Q40.:你/妳最不能接受別人有什麼舉動?

A : 犯賤的行為

Q 41.: 終於看到問卷的底端.發表一下您的得獎感言吧??

A : 這個問題要刪掉,不合邏輯,明明底下還有問題~

Q42. : 身為學生...泥覺得讀書重要 還是愛情ㄋ

A:
 這是一個我以前問過其他朋友的問題...... 我曾問握他/她們:愛情學分修不修?結果我問的4~5個人都說:Yes!  而這次換我回答了,我想我會有比較開放的答案吧~
我聽說過:有人在學生時期結為男女朋友,真心相惜,互相扶持,互相勉勵。靠著對彼此的付出,雙雙考上理想科系。
也有人因為在學生時期結識為男女朋友,因而耽誤課業,造成在升學路途上的遺憾.....  是好是壞,這該怎麼說呢?
站在學習的角度上,結識更多異性,應該是利多於弊的。世界上只有兩種人:男人和女人。學習和世界另一半的人相處,永遠是必要且必須的,畢竟我們無法永遠活在一個只有女人或男人的世界裡。想像一下那會是什麼樣的世界。  問題是,既然兩性關係這麼重要,為何身為子女的家長,甚至是想好好讀書的我們,似乎多半對這個議題退而遠之,甚至將結交異性朋友視為歧途? 在日益開放的思想潮流下,這也許是新生的一代應該認真思忖的問題吧。
而,對不起,我仍沒有定論。因為我是好人 XD

↓+1問題

Q43. 請認真回答......   (你/妳)認為(你/妳)在自己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