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讀書讓人更有氣質?我最近好像開始當一個比較有氣質的人了(開始讀課外讀物)。 不過我覺得還是沒什麼變吧,即使我認為自己的改變是要別人來察覺的。繼續加油吧,我只想要更成熟...... 以下是我原本要當做即時通狀態的文字,結果太長了,會被剪掉後半段,所以就將先置放在網誌上了。
我覺得我還真是無聊,喜歡裝詩人。動不動就自比為遷客、騷人。
不嫌棄的話,將就看一下吧~



我是誰?

空殼包覆著思想的軀體。

世界只不過是所踏過路程的集合。

下一秒啟程,將路上一粒沙、一滴露內化成自我。

與其用軀體蹣跚行走不如飛翔,但終究逃不出思想的輪迴,就算氣絕。

路上鳥兒花兒始終保持沉默,邪惡的聲響此起彼落。

生命終究是一個剷除荊棘以找尋更好世界的歷程。

成功者將聽得到春天的朝陽呼喊生命的美麗。

我將會一直走下去,尋生命的美麗..... 尋找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