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久沒寫網誌了,最近睡前都有這麼一點遺憾。生活中發生的趣事、出現在腦海中的新鮮想法,悶著沒用言語表達出來,滋味還真是難受。
我也要感謝你們,也就是正在看我的網誌的妳/你: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有心思繼續寫下去。謝謝你/妳~!


學業、學業、還是學業,我的一天似乎就這樣過了。

我似乎只能把每天在學校跟同學們的嬉鬧當作唯一娛樂;把每天來回總共一點一公里的腳踏車車程當作唯一運動;把老師們的課堂當成自娛的交響樂現場;把每天鬱悶的感覺當作中午的便當一起嚥下去。

苦雖苦,但這只是事情的一面。

近些日子,我不自覺地對數學邏輯產生興趣;對物理、化學也產生了好奇感;甚至對三民主義課本裡的世界局勢剖析也頗有新奇的感覺。每當我想到這些,我的心情就會好一點--我的數學平常考不及格時,我的心情也會因為自己對數學理論的興趣,而感到撫慰。

事情是一體兩面的;但,有時思緒續亂的我卻會忘記這件事情。

還記得那初進一中時,被段考摧殘後絕望的心靈。他不得不體驗,那種從雲端(國中)跌到海裡,全身溼透,又冷又尷尬的感覺,相信那一定很痛苦。而那正是我的寫照。

不知是意氣用事與否,我毅然退出補習班,決定用我自己的方式走下去。在我做這個決定後的不久,另一次段考又把我打下凡。這似乎證實我的決定是錯的?

我只能說:我需要給自己犯錯的空間,但是也不要忘了自己原有的意念,不補就是不補,我要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