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電腦從房間搬出去之後......
+++++++++++++++++++++++++++++++++++++++++

那一天剛好是段考附近,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把電腦從書桌前去除。此舉真的是節省了我許多耗在電腦前的時間。
回想那些放蕩的日子,電腦還真的是我進步的殺手。每天回家坐上書桌,第一件事就是上網開即時通,要不就是無聊地瀏覽著朋友們的網誌,完全地將其他事情拋諸事外。
還好我覺醒了......
選在段考前夕毅然決然的除去誘惑......

不過,電腦雖然被遷走了,但只要有插座的地方,它就能生存。這就是我可以打這篇網誌的原因 = =
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想到其他同年紀的有為青年,正在日夜努力不懈地為了他們的理想邁進時,我的心理充滿了愧疚。
拔掉插頭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安息吧,我的愛。 (至少不要每天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