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成績出爐:


我的狀況是數學成績失常,因此立刻砍掉大半可以申請的校系。



不過...... 按照去年的級分,成大機械可以上...... 這時候我面臨了抉擇。

感覺又回到決定留在雪梨的那一刻,同樣是抉擇,也同樣地緊扣我的心弦。

英數自三科被扣五分,數學佔四分,英文一分,完蛋了?



回想當時在考數學的最後十分鐘,我突然躺在椅背上嘆息著:"呼......大勢已去......"

但是回想起來,其實都是自己在嚇自己,題目對我而言應該不會很難。

危機會是轉機嗎?指考是否適合我?



「是的!我想考指考!」這是出自一種自傲和不服輸的衝動。

但是我到底有幾斤幾兩重?指考考得到350嗎?會不會比申請的成績差?

為什麼,當年的我沒有想那麼多?


雖然,公佈成績當天已經決定了要以指考為首要目標,但懊惱的感覺仍然縈繞方寸之間。


228當天放假,我只在K館待了一個小時,看報紙、睡覺。

焦慮果然是最殺時間的娛樂,我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