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00,遠近馳名(?)、驚天動地、聞名中外的台南一中高三班際桌球大戰即將展開。

高三各班臥虎藏龍,無不派出最佳球員,為了班級、為了榮譽、為了高尚的桌球精神而奮戰!


~ ( 以上為開場白,請自行配樂 ) ~



(早上先到的一些人)

某人說7:30要集合,還讓我擔心了一下。因為我要加油,怕在路上會耽擱......

結果,原來9:00才開打,挖勒XD


(觀察松鼠)


既然是課外活動,我們當然不免要利用時間研究週遭的事物。
我們帥氣的林同學就發現遠方的樹梢上有一群正在追逐的松鼠。
為了理解松鼠群的社交現象與生活習性,我貢獻出我的7.1倍光學變焦相機,以便清楚地紀錄松鼠群的活動情形。

我們親自觀察到了松鼠的社交習性,這是我們在課本上學不到的。
本次的戶外活動非常有意義。
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而我們沒有辜負古代賢哲的期許,融入現實身體力行,這是非常令人為之欣慰的事情。

更多的研究報告可以到相簿去搜尋,或者上網搜尋「台南一中松鼠生態與校園人為因素擾動之交互作用探討」,就可以找到這篇論文。


(左詠翰,右朝琴)

在經過一個上午的長時間生態研究後,我們終於開打了!

>> 連到相簿會比較好說明(點我點我) <<


最後我們班拿到全校第四名,爽啊!


賽後還跟大家玩單打,爽!

我愛桌球~!


(所有到場的TNSFH97309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