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每天的步調更緊湊了些,小綿羊總是在到達民生圓環時顯示快往生的跡象。

明明沒有騎很快,但這牲畜就是不領情,硬是耍脾氣。嘟著嘴,吐出一陣陣嗆暈主人的黑煙。

才驚覺,原本感覺平靜的生活,竟不知不覺地急促了起來。

那雙駕馭著畜牲的手,也因而不自覺地多揮了幾下鞭子,我也在同時聽見了幾聲哀嚎。

「痛!...痛痛痛!」

驚醒,褪去了大半屬於清晨六點的睡意。

逆著風,再加上一點五月天空嗅不出的苦澀,我騎著快掛點的小綿羊上學去。

落魄的高三生,與所騎著的漚著血的小綿羊,在大街上構成了一幅令人鼻酸的景象。


七月一日的天空,過後,會是台北的天空,或是台南的天空?

我指能等待。





(得到了一個啟示:下次要騎野狼.....因為我要趕綿羊 XD)


以下附上一些最近拍的照吧~~


綠光劇團蒞臨演說


叔叔有練過


看不出來筆電是哪個牌子的



最後......
實在不知道怎麼結尾,就放張熱血的運動照娛樂一下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黑黑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 =

(這張是某天早上8點跟其他三個『大學生』約在安平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