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等手機簡訊。

沒錯,就是這次指考的成績。


「嘟嘟嘟~」響亮的訊息提示音響起,不安的心情隨著發亮的螢幕浮現。


「新訊息」手機這樣顯示著。




我打開簡訊,看到了一串文字。




















.................
一類分數.........209

各科分數.......

二類分數.......
............

三類分數......






白色的文字雜亂地嵌在藍色的背景裡。

諸如此類的長串文字與數字在我眼前閃過,多到我無法一時看出我要找的成績。

我發現了一個選項:二類成績。







「329」




我又仔細地看了看,才確定那就是我指考二類的成績。








一陣失落感油然而生,我開始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心想:「不,這一定是錯的,要等成績單寄來才是正確的!」

雖然如此的安慰自己,但我卻心知肚明,這可能就真的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329」

我的心灰了,「抬青椒」正離我遠去......

我的四年,似乎真的都要留在台南度過......




這一切的努力,換來的卻是失落。

這份破碎的願望,又該留給誰收拾呢?






























後來才發現,今天根本還沒寄成績單 = =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