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設計的海報)

如果叫我當公務員,那可能是我快餓死的時候。

我指的是那種乏味、單調、沒有變化的工作。







前幾天,我媽突然飛去雪梨,要幫我弟辦簽證等等東西。

這樣一來,她開的補習班就突然需要我去幫忙......

「暑假你沒事要到教室幫忙......」 當初是這麼說的。




我領到了一張不可思議的打卡單 (囧),而我最討厭這種拘束人的東西。

雖然,已經在櫃檯陪新來的行政顧了三天,但我對於那些雜務毫無興趣。

報名、接送、打電話、會計、作帳......   

雖說不是什麼需要思考的事情,但有種厭煩的感覺卻暗暗地留在心底。



還好,她離開的這個月裡,我真正要做的並不是行政總務,而是行銷企劃,而這比其他一切都有趣的多了。

設計DM、信封、連絡印刷廠商、派發,一手包辦?!

果然是非常充滿挑戰性的工作,希望不會卡到我讀微積分的時間(根本還沒開始讀= =)



對了,每天7:30還要幫忙開門......





我的睡覺時間......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