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     獨     

近一直有這種感覺......
孤獨的感覺,覺得跟其他人很遠。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穿黑衣服......
而那黑,彷彿置他人於外;那黑,似乎不屬於這世界。
果然是邪惡的顏色。

回憶起兩、三年前,我第一次體驗身在千里之外、四海為家的感覺:隻身在澳洲雪梨度過漫長一年,遠離我台灣老家的床鋪。
當時的我,似乎相當地享受孤獨。但在現在的今天,一切都不一樣了。
想當初在週末的清晨,出門徜徉在雪梨市中心旁,人煙稀少的大綠地上;一個國中生,孤獨地、大步地踏在異國的土地上、看著異國的天空。
而我想家嗎?
不。
我甚至沒有回家的念頭。
就是這麼遠離人群-我所習慣的人群,黃種人的面孔。

哀~
"......難道我張某注定孤獨一世!"(只是電影台詞)
應該沒那麼糟啦,不過最近的我還是有點消沉,始終跟我內心的弱點在搏鬥。
是這一點心事影響了我,畢竟,自己的心情是自己決定的。

(我怎麼變的這麼多愁善感呢  >_<  天ㄚ!  果然是中了文學的毒,有失我以往形象O.O   P.S.但是我原本就沒形象了......哀~順其自然吧)


安平運河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