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媽從小就知道要選丈夫,不是男朋友。" 最近跟老媽一起看電視,看完愛情片的預告後,突然冒出這句話。


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衝擊,IMPACT!


老媽說的對,愛情爛漫片都是騙人的......

"結婚後才發現一切不是這樣......"


此話一出,對我這個天真(?)的小朋友又是一個衝擊x2


曾經看過一則笑話:
"結婚以前你爸都是搶著幫我拿東拿西,每天繞在我身邊,好像我是什麼貴公主。現在呢,每次垃圾車來的時候只會在沙發上看電視。
爸爸搶著說:"我都有幫妳開門啊。"
"對啊,好讓我出去倒垃圾。"

大概是這樣吧,已經忘記確切的內容了,應該是來自讀者文摘那類的開懷篇吧



雖然很想弄個結論,但當下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到底什麼才是真實的?

在每個人都被隱陰媒體洗腦的這個時代,要辨別是非對錯,儼然成為另一個比"決定中午要吃什麼"還更艱難的考驗。




下次再看到別人放閃光的時候,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