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有新生杯的賽事,

而比完賽後,學長姐們通常都會請學弟妹們吃宵夜。

這時候就是
聊八卦經驗傳承的好時機啦~


夜晚的小吃部總是人擠人。

一張桌子四邊四角,匯八方之氣、焠鍊天地之精華,

而將多張桌子並列更有串聯增加功效之效果。


學弟妹個個屏氣凝神,只見那方桌中央映出八種卦象,

四周煙硝瀰漫,龍形穿梭於其中,還不時聽到幾聲虎嘯。

一時間,只見各路人馬嘴炮全開,眾閃光瞬間現出原形。


所有的人突然被這一陣陣逼人得刺眼強光撞倒在地。

「啊!我的眼睛!」

我只瞥見隔壁座位的同學痛得在地上打滾,手掌緊掩著雙眼,痛苦不堪。

等到光線消逝,我們睜開眼睛,

傻眼了...


他猙獰的面孔已經沒有了血氣,瞳孔放大,

眼角有著大量血液噴出後留下的痕跡。

全身已經發紫,手腳微微顫抖。


「他已經沒有氣息了」

身邊不知何時多了一個黑衣人。

黑色的鴨舌帽下的陰影,完全遮掩了他了面部輪廓。


一陣冷風吹來,我不由自主地抓緊了自己的衣領。

鴨舌帽「喀!」的一聲落下,那個黑衣人的形影也瞬間隨著夜風消逝。


方桌邊的人們陷入了一陣寂靜,

彷彿是在後悔著自己已召喚出某種不該喚醒的事物。




卡!卡!卡!

這裡不是在演電影! 回到正題。


恭喜排球首戰直落二,壘球第二戰對物理Call Game(提前結束)。

自誇一下,壘球我是勝投XD。

桌球還沒贏,上次莫名奇妙的輸了材料.... 殘念。






學長姊說,等到新生杯過後,大一生活就會變的很空,

所以這段時間也就是拿來一些東西的好時機。

課業,社團,愛情。

先處理前兩個吧....


剩下的,預計大四再處理......






(感覺我的文越來越沒內容了,之前寫【秋意】南女一日遊的文筆在哪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