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禹底迪,教我彈唱普通朋友 =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seYlkmo4A

影片裡面唱歌的是竹音椰韻音樂比賽個人組冠軍。

跟彈吉他的那個,兩個都是我同學,兩個都是台南一中吉他社。

志禹底迪是副社...  想認識他的請參考側邊攔......





但情歌太深情、情詩太多情

斷然陳述這種看不到摸不著令人反胃的情緒卻又需要另一種不同的功力。

害羞靦腆的我無法說出深情的言語,我只怕話一說出口,留下的只剩遺憾。

我只能說我的修行不夠,在感情的世界,我太過渺小。

或許是過去的傷疤提醒著我,貿然的行動往往只會造成不想接受的結果。

我不曉得,這是我前世造的業嗎,還是今世成的果。



既然這樣太沉重,何不Just be a friend now

就這樣沒有機心的生活...... Simple,別想太多。

大學生活本來就是不斷的學習、接觸新事物、認識更多的人、交更多的朋友。



如果對你而言,這些都無法釋懷,那

一切就當作生命樂章中上演過的插曲罷,

樂譜終究要翻頁,就算是彈錯,就讓它過了吧。

聽眾追求的並不是完美的音符,而是在樂師指間流露出的情感、對於美的執著。



我正彈奏著輕快的小調,分享快樂與喜悅。

願這份祝福能傳達給所有我愛的人心中。



朋友間的茶餘飯後的玩笑話,聊得開心就好。

只要不造成別人困擾,我個人都可以接受。

如果真的傳得太超過的話,我只能說,你們想太多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