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魔術數字
 
 
 
我要說的是,最近我每天睡著的時間。
 
 
 
沒錯,從這個星期一到這個星期三,大概都是五點才睡。
 
 
 
結果是,非常痛苦。
 
就像生理時鐘被設定好了一樣,不管我幾點躺上床,都一定要等到五點才能睡著。
 
也就是說,我在一點鐘躺上床,就會失眠四個小時。
 
雖然有睡意,但都睡不著!
 
那幾天,室友常常會看到我在床上躺了一陣子之後又爬下床打電腦,為什麼呢?因為我睡不著啊!
 
 
 
隔天,通常會睡到中午十二點後。(那上午四節課怎麼辦?)
 
 
 
 
前幾天的睡眠狀況,只能用煎熬來形容。
 
不過,好加在,昨天我的魔術數字終於降到【三】,而星期五的早上也終於上到課了......
 
 
 
 
 
追究其原因,我想頗為複雜,所以就不詳述了。
 
經過這次經驗,我才發現睡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對於幾乎沒有過失眠經驗的我而言,這將是一次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地管理我的睡眠了。
 
也希望各位能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