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天才。
 
凌晨四點睡到十一點,一起床就開始打電腦,然後打到晚餐時間......
 
 
 
 
 
這期間都沒離開宿舍半步,阿.........
 
重溫紅色警戒1的樂趣果然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真糟糕= =
 
最近每天都沒什麼動力。
 
 
 
雖說已經開始放假了,但我卻沒有更高興。
 
雖然想讓電玩成為我的慰藉,填滿我心中那空洞的虛無感,但事實證明,這就像借酒澆愁愁更愁一般,沒有什麼幫助。
 
 
 
這幾天翹了不少活動的說...為什麼...為什麼總是提不起勁呢?
 
當初的熱情跑到哪去了?
 
現在的我就好像一顆被浸在水裡的火種,怎麼點也點不著......
 
 
 
期待艷陽再度升起,把我烘乾,再讓擎天的閃電將我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