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最近遇到正妹還蠻頻繁的。
 
 
 
我說是在網路上。(當然路上也有)
 
 
 
有時候在網路上閑晃,就會不經意地點進一些女生的相簿。
 
 
 
有時候是因為【誰來我家】剛好有人來,所以連過去。
 
有時候是因為根本不知道人是誰就點進去。
 
最近是因為同學叫我上表特看一張圖,所以也看了一些別的。
 
 
 
 
 
恩,這個女生真可愛」,一般人看到相簿的第一個反應。
 
 
 
 
 
 
喔,相簿人氣都破千耶」,開始覺得有些期待。
 
 
 
 
 
 
 
 
 
 
 
 
 
 
 
 
 
 
 
 
 
 
 
 這時候,我點進她的網誌。
 
 
 
 
 
 
 
 
 
 
 
 
 
 
 
 
 
 
 
 
居然整篇都是髒話。
 
 
 
 
 
 
 
 
 
 
 
 
 
 
 
 
 
更扯的是樓下還有一堆人狂引用這篇文章.........
 
 
 
 
 
 
 
 
 
 
 
 
 
 (震懾")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再光顧這個人的部落格了。
 
 
 
做人還是要有一點點的原則,至少在當下我是這麼想。
 
 
 
 
 
 
 
 
 
 
講了這麼多,我知道有很多人一點進來就是要找圖,正妹圖。
 
好吧,你要正妹,我給你網址。
 
http://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vGL4RhYBdecoD3BogTXDOg?feat=direct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