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別人可以在同樣的時間做完更多的事情?
 
為什麼,一整天忙碌下來,我總是沒有完成什麼?
 
 
 
真糟糕,開學才三個星期,我就已經開始拖進度了......
 
 
 
是讀書效率的問題嗎,還是無法利用瑣碎時間....
 
真糟糕,心情也因此變得複雜......
 
 
 
 
普物,已經連抄兩章的解答了,上學期明明不是這樣子。
 
推究其中原因,是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看內文的關係......
 
但是,不看內文只看公式,卻又無法得到完整的概念,頂多只是會解一些計算題而已....  這,我該如何是好?
 
微積分,進度落後一章,這已經算很多了。
 
原因:翹課、自己沒有每天的進度。
 
 
材導,進度也落後,落在教授後面。
 
原因:未排定自己的進度。

還有一些通識跟語文的....  我看我還是先把主科弄好吧
 
 
 
最重要的,翻譯社在催稿了!
 
現在的進度還是零。
 
 
 
 
 
 
 
 
 
 
 
 
 
 
 
 
 
 
 
我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