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我發現我還活著。
 
至少指尖在鍵盤上敲打所發出的聲響依然不斷地傳入我的耳朵,而我也還可以意識到時間的流逝,與還在疼痛的頭顱。
 
擦過多少鼻涕,或許早已多於我曾經留過的淚。
 
今天的夜裡,天氣晴。我在宿舍,空氣中帶著一點北台灣的寒意,與一種森林的味道。
 
「今天就真的這樣過了嗎?」
 
我的頭痛著,對著一些未完成的功課悔恨著。
 
桌上維他命C的包裝,散落在工力課本與一堆雜物之中。
 
伴著我的,還有空了的保溫杯,和一杯已經冷掉了的開水。
 
 
 
在超脫輪迴苦難的進程裡,終究還是包含了生理的解放。
 
縱使那些存在於精神中的目標是多麼的偉大、令人敬畏,但阻礙著我的,仍舊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屬於肉體的事物。
 
 
 
現在只求自己早日康復,爾無他求。
 
繼續健康地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