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我還是他
 
 
 
 
 
 
 
 
 
先不要想太多,且往下看。
 
 
 
 
在某個風和日麗的午後,一排人龍出現在新竹清華大學合勤演藝廳門口。
 
 
 
人群中有男有女,各個都打扮著與平常不一樣的裝扮,彷彿是感要參加某個隆重的婚禮,或者是神聖的朝拜。
 
 
 
 
 
 
 
 
進入了合勤演藝廳,只見舞台上的佈景上面大大地寫著......
 
 
 
 
 
 
 
 
 
 
 
 
 
 
 
 
 
3
 
 
 
 
 
 
 
哈!
 
這對我這個從沒見過世面的小孩子而言,可是一個超大的全新
震撼體驗啊!
 
 
 
名義上是校園歌唱大賽,但是實際上是超偶校園甄選。
 
 
有幸遇到了這種場合,想當然爾,我必然就二話不多說,衝上去表現啦。
 
 
 
 
 
然而,時不我與阿。
 
話說,完美的明星的造就是需要天時地利與人和。
 
 
但是,偏偏就在此時此刻,所有事情都成了糾結的棉線,綑束著我那散發著強烈才氣的肉體!
 
 
 
舞台上的燈光頓時昏暗下來 ,我彷彿聽到內心有無數個邪惡的魔鬼在對我奸笑。
 
 
「不!」聲音在心中吶喊著,但這世界太空寂,沒有回音,只有空洞的深邃在我心中蔓延。
 
 
 
 
「謝謝!」工作人員說著 。
 
 
 
 
 
 
 
 
 

 
沒有晉級,殘念。
 
下次再挑戰星光吧。
 
 
 
 
 
2009年4月15日,有個男孩曾經唱著:「愛我還是他」。
 
※以上部分劇情為虛構,請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