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雜記:最近發生好多事...... 經歷了考試後的低潮...... 經歷了同學間的歡聲笑語...... 經過了...好多。 總之,我也學到了許多:就是不能偷懶了!


今天,一覺醒來,我照常去上班。
昨夜雖然沒有到失眠的地步,但心中始終有不安的感覺。

一如往常經過了公司宏偉的中庭,聽到櫃檯跟我打招呼說早安。我走向電梯......

電梯門開了,一個瘦小的身影啜泣著從電梯裡竄出,我還來不及回頭,它就消失再我身後。
搭上電梯,到了辦公室的樓層後,老闆就站在電梯門口,低頭不發一語。

我在電梯裡,也一時不知所措......

事後我才知道:原本那個瘦小的身影就是老闆的妹妹,她非常反對老闆要挪用資金的事情。這次來公司也是為了這件事。

之後好幾次走過他的辦公室,都看到他顯的非常平靜,可以說是異常吧。

不過他的資金挪用的計畫聽說還是照常進行,而我這時是在也忍不下去了。我要鼓起勇氣去跟他談一談。

這天,我走進他的辦公室......

"老闆,關於你之前跟我說的那件特殊案子,我想跟你討論一下......"
"哦~ 呵呵呵...... 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我這裡也準備得差不多了。 你先把窗簾拉上......"

"不,不是這樣的,我希望你打消念頭。 這個公司已經跟著你和我這麼久了,我不忍心就這樣看著它被毀掉!"

"這...... 你是不給我面子! 我已經精心計畫了這個天衣無縫的案子,連財政部那邊我都已經打理好了,現在只剩下你進銀行電腦的那部份。你現在居然要給我喊停?!"

"...... 總之,我希望你能悔改。"

這時,他不發一語的看著天空。

此時我也逕自走出他的辦公室。

回到我的辦公桌時,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請問你是Alex嗎?" 一個女子的聲音在電話另一頭問道。

"我是,請問你是......"

"喔,我是你老板的妹妹,我叫Fiona。對不起打擾你,我有一件事情想要跟你說一下,是有關我哥哥的事"

"呃...... 真的啊......"

"喀滋!嘟嘟嘟...... " 這時,電話突然斷掉了。

                                  (寫作中.......)


生活一小句:I Face it all, and I stand t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