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擁擠的人群,我被警衛引導電梯前。
上了樓後,我才發現原本熱鬧的辦公室,已經變的空蕩蕩的一片。
電腦、辦公桌、原本堆積如山的文件,全部消失了。

"我的桌子呢!"我大聲嚷嚷道。
但是回答我的,只有空蕩蕩的辦公室裡的回音。

                 ※                       ※                        ※

報載:
...... ICC (International Coding Company) 國際程式編碼公司,現今世界最大的軟體公司,日前傳出負責人吸金捲款逃逸,
引來大批投資人集結於公司總部抗議,並於昨日與維護秩序的員警爆發衝突,共計有3名名眾受到輕傷。
本次醜聞引發了政府高層強烈的不滿,據悉,前首相、亦是現任的財政部長Patric D. Williams曾經對ICC釋出許多優惠方案,他本人亦是ICC的股東之一,估計持有ICC 30%的股份,相信本次捲款逃逸案亦對他本人造成莫大傷害 ......


                 ※                       ※                        ※


事情發生已有一個月了,我現在在以前一個朋友開的咖啡廳工作,同時也在找其他程式編碼的工作。

"Alex,這個要加多一點才會香......  不是這樣啦!等一下我再敎你這個拉花怎麼拉......"
我的笨手笨腳讓我覺得很失望。
說話的是我以前玩社團認識的女生,他跟社團裡的另一個男生,打從一進社團就開始交往了,直到現在......

"嗯,對...... 嗯,就是這樣,你還蠻有天份的嘛。"女生甜甜地說。

"哦! Alex!你這麼早就來了啊!" 門外進來了一個相貌清秀的年輕男子,他就是這個女孩的男友,不,應該說是未婚夫。

"我有你的信。"那男的說。

我接過信一看,信中寫著:"8/27 6:00 PM 請至市政府旁的Fantasy餐廳,有人會接你。        Mr. J"
我遲疑了一下,在跟那位男性友人討論後,我決定不顧反對,自己一個人去赴約......

到了那天的晚上,我來到了指定的地點。
紅色法拉利耐不住性子,發出低沉的陣陣哄聲。
我坐在車中,身穿一襲白色西裝,在這個夜晚中,顯得特別引人注目。

也許是我看錯了,後視鏡中,一台大型的推土機,以高速向我的坐車直衝而來。
我迅速換了排擋,想要趕快加速逃離這場災難。
但是我發現,車子一動也不動......  螢幕顯示中央運算系統剛剛已經被破壞了
"什麼!是什麼時候!......"我看著車內的顯示器,快要抓狂。

"碰撞警告!碰撞警告!5秒後碰撞!4、3、2......" 僅存的緊急警告器發出了最後的聲響。


瞬間,一道強光,伴隨著一聲巨響,佔據了我的視線跟聽覺......
我感覺快要暈眩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