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掉MSN

帶著一本幾米的書去旅行

去一個,名叫夢想的國家

那裡有好多好多的花

每一朵都會為你微笑

每一朵都會隨風搖曳

甚至還沒飛到那兒降落,就可以聞到陣陣花香



又來到了一個大平原

也許是從來沒有人來過吧

草地沒有任何一絲踐踏過的痕跡

我小心翼翼地,選擇了旁邊的小路

深怕吵到躲在地底的小蟲


好空曠

這再也不是那個現實的世界,一切都這麼的...... 不真實

天空與平原之間

只有一線之隔

我像小蟲一樣,在平原中奔跑

我覺得自己真的變得好小好小......



睡醒後,我發現我倒在電腦前

顯示器裡的XP桌面背景

就是我夢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