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南平原的耕地上,大地之母為我蓋了層綠毯。

從高鐵三號車廂向外望去,一切彷彿就在腳邊。


我想伸手出窗外,讓這層溫柔的綠毯,輕撫著我的手指,但中間隔了層玻璃,我退卻了。

既然不行體會,就神會吧。


思念一轉,我已滑行在窗外的絨毯上,看著車窗內的那個人。




才開學一個月半,就發生了這麼多事。

1.像小孩一樣吃醋
2.壘球、排球賽被刷
3.桌球賽進四強
4.系服快出來了(我是負責人)
5.到台北小隊聚
6....好多好多


老實說,我一定要說真心話。

最近感覺上好像跟同學們完全脫節了一樣,幾乎每次都一個人往圖書館跑。

看著其他人夜衝的夜衝、社團的社團、宅寢的宅寢......

說好聽一點,我可能比較認真,在準備期中,但實際上

我是在孤立自己嗎?...


最近內心有點難過,覺得我這樣做會不會太超過了。

當初自己設立的目標:大一上先把讀書的方式抓到,其他的活動都暫緩。

這樣會不會,在某方面上有些不妥......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人......

我想應該有吧,快冒出來,我們可以認識一下。

在內心裡,我其實是外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