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我人在台南。
 
對我而言,每次回家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有時候,我像是急於歸巢的燕子,或是脫韁的野馬,巴不得快離開新竹,回到溫暖的台南。
 
 
 
又有時候,我的心像是帶點忐忑、漂浮在風中始終不肯輕易落下的棉絮,徘迴在新竹的狂風中,在異地遊蕩著。
 
 
 
 
 
 
也許就是這一份多愁善感吧,這一路上走來,在寂寞時,總是有許多與自己的對話,被轉化為文字,寫到網誌裡。
 
 
 
世間路,還很長,或許,這一次又一次與心靈的對話,會讓我對於這個世間的一切會有更多的啟發。
 
 
 
感謝各位光臨我網誌的朋友們,你們的留言、回應、支持、鼓勵,始終是驅動我向上的力量,也是促進我思想更新的良藥。
 
 
 
就是需要這種由不同個體所貢獻的腦力激盪,才能帶動觀念的昇華,並觸發對週遭世界的省悟。
 
 

我始終相信,這些好處,是諸位送給我與我的網誌的最好禮物。
 
 
 
 
 
 
我在此並沒有想要宣告什麼,只是想趁著人氣破20000的這個時機表達一種感謝,如此簡單,僅此而已。
 
 
 
 
 
 

 
 
如果說,生命的存在是為了追求美好
 
 
 
那我想,讓生命腐壞的原因不是因為外在的不美好,而是生命對美好的停止追求。
 
 
 
假設在我的前方有一處金色的國度,而因為生命存在,所以我去追求。
 
 
 
若我在某處停下了腳步,那並不是因為路太崎嶇,或是旅費太昂貴或是什麼的,而是因為生命的熱情已不存在。
 
 
 
熱情
 
 
 
對,只不過是找回熱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