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本吉他譜+雙CD是從一個很詭異的管道購得的:
 
PChome 24Hr購物....
 
至於為什麼,我只能說是基於方便性與比價後的結果。
 
比線上書店便宜,而且我人在新竹,所以附款隔天貨就到了!
 
 
 
話說,從高中開始就偶爾會從在彈吉他的人的口中間接知道這本書。
 
但是每次我上網搜尋,都找不到相關的購買管道。
 
原因是這本書在吉他圈裡太搶手了,以至於之前的版本都已經絕版。
 
 
 
裡面的譜,並不是一般人所想的彈唱流行歌,而是純樂器。
 
藉由聆聽CD裡老師的彈奏,所有技巧、韻味、甚至於該把琴的所有音色、瑕疵,與指間在鋼弦上滑動所發出的聲響,都一「聽」無遺。
 
 
 
隨手翻過這本大作,我赫然發現幾個熟悉的名字:
 

蘇建榮 老師
洪瑞鴻 老師
 
前者是我的吉他啟蒙老師,精於fingerstyle教學。
 
後者是台南一中的英文老師。
 (他不只會吉他,還會打壘球@@)
 
 
 
我真是與有榮焉啊...(自以為)
 
 
 
 
 
有興趣的話,上網搜尋吧。
【風之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